学院动态

best365顺利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5

10月8日上午8点,best365网页版登录2023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于北苑食堂外篮球场顺利举行。best365网页版登录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军训教官2023级学生参加开营式开营式由古爱琼副书记主持。

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后,曾裕林书记向best365学生所在连队一营二连连长授旗,2023音学5班温佳佳同学带领全体参训学生进行开训宣誓。欧家健连长讲话,他强调本次军训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敢于吃苦、认真训练,出色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曾裕林书记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军训是的必修课,开展军事训练,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培养团队精神、组织纪律观念、协作意识和坚韧顽强的优秀品质,从而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寄语同学们,尊重教官、服从命令遵守纪律认真训练,不怕苦不怕累,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军训任务;军训期间时间紧,任务重,叮嘱同学们妥善安排好饮食和息,如果有伤、病要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及教官反映、请假。最后,曾林书记宣布2023级学生军训正式开始!

伴随着开营式,长达14天的2023级新生军训生活就此拉开帷幕。开营式前现场飘起雨,但却浇不灭同学们军训的激情,同学们飒爽身姿更笔挺,相信通过风雨洗礼,同学们定能更加茁壮成长,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文:邹伟杰 审稿:古爱琼 终审: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