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读书班】best365召开学校规章制度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22

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从严治党精神,规范学院各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25日上午,学院于音乐楼103会议室举行2023年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读书班专题学习会(第三场),学院党政班子、各教学部(中心、所)主任、副主任、交响乐团管理人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主持。

会上,曾裕林书记领学了学校规章制度。曾裕林书记详细解读学校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评奖推优等规章制度,结合高校实际案例作深刻剖析警示,提醒各位与会老师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学校规章制度,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严格流程,规范程序,以求真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学院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黄昌莉 审稿:古爱琼 终审: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