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碧炼院长带队赴星海best365网页版登录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97

为推进best365“智慧琴房”建设工作,3月2日上午,林碧炼院长和李淑珍副院长等一行7人前往星海best365网页版登录开展专题调研。

在交流研讨环节中,星海best365网页版登录相关负责人首先对best365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智慧琴房”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移动智能琴房系统的建设和运营维护情况,并分享了使用经验和需要注意的问题。研讨会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智慧琴房”建设中的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会后,一行人还实地前往“智慧琴房”和声学实验室亲手操作系统、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

据悉,传统的琴房需要管理员人工收发钥匙、登记上琴记录、看护琴房设备。这种管理方式不仅工作量很大,效率低,而且效果差。而“智慧琴房”可以大大提升学校琴房管理水平,实现手机APP预约上琴,实时监控学生上琴状态,事后还可数据追踪记录。